记事

R_3064.jpg
嘛,元气还是最重要的嘛♪

发表留言

Secre

No title

這叫姆指外翻(很常見的病)
長期穿高跟鞋或前面是尖的鞋子或常穿小號的鞋子比較容易這樣
要長期的治療= ="
有時後可以用盤坐的方式治療(腳底板要往上)

No title

發現到一件事,這個站的M大哥都露臉
這樣就沒有特別了!!囧
之前在本站M大哥死都不露面就會覺的能看到他的一臉受樣(?)很珍貴
像是限量商品
現在有種被量產的感覺OFZ

No title

小风XD

小风真经验,我爸也说是不是鞋子穿窄了…
- v=长期治疗啊…哎其实我两只脚都这样,据说是一出生就如此,不过不痛当然就是没问题了☆

= 3=M大哥嘛
其实他也是大多面对哥哥才没戴面罩吧XD
因为对着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把自己○○的一面暴露也没关系的样子XD

No title

所以我太习惯穿拖鞋了,因为啊如果长期压着脚趾头虽然久而久之自己都习惯了,但其实是身体的腿部已经开始迟钝,迟钝到觉得这样压着也没问题,但其实是不好D…

我的话,我是膝关节韧带走快两步就会有拉伤的疼痛感,像被电了一下,然后脚就麻了不得不走慢点,估计是平时走路太慢所以叫我走快点根本不可能囧(这就是我为啥逛街这么慢的理由XD?)

老板你真是……
竜要小心,有这样的老板你也不容易……

其实喉咙痛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的前兆之一,但是不一定会感冒,只是易引起而已。预感到自己要感冒了,我还是建议提前吃那个含药量纯度比较高的感康……
天冷,多喝两碗放姜和红枣的骨头汤也是冬天暖胃暖身子的法子,只是建议而已。

No title

運動不足的問題,在下只能建議竜多做睡前運動
例如躺在床上逆踩腳踏車,同時可鍛鍊腹肌跟腿部
不過一次別做太多下,從50開始就可以了,等習慣後再增加

腳趾……光看內文,大概是鞋頭太窄的問題吧……
纏腳實在治標不治本,建議換雙鞋會比較好

這位老闆的戀愛學分在台灣評比是負分
屬典型自以為風趣、會調情,實則被人海扁十次都不奇怪的自我感覺良好豬頭
因為自認這麼做可以拉近距離,所以隨便擾人
根本沒發現自己的行為只會讓人生惡
甚至還可能自動曲解對象發脾氣的原因(豬頭:哇,這麼害羞,也不讓人看)

這種人真該被槍斃(殺意油然而生……)

……竜,看這症頭應該是感冒前兆或初期
感冒很多種,不見得每個都會發燒
雖然可以先吃藥,早期治療
但考慮到抗藥性的問題,最好避免一開始就吃強效太強的藥劑
否則感冒要是沒好,之後吃的可會是效力更強、劑量更重的藥,傷腎傷肝
畢竟西藥就是以毒攻毒,沒有進補調養可言
即便感冒好了,肝腎等排毒器官還是得繼續將藥毒排出

No title

TO莱布:
感觉不对就要纠正啊别急促错下去|||
原来你脚不好?我个人走路习惯很快|||那以后我会注意走慢点的了|||

=v=安心,这么多天下来早就康复啦~
我之前吃饿是可立克…还有不知道啥,反正吃了很想睡|||

TO糟糕兄:
这个说真的我以前有做的,但是因为慢慢的晚睡,所以睡的时候基本都是真的很困了,于是慢慢的遗忘了睡前运动…为了身体我会努力的XD
脚我也康复了XD 我夏天都是穿拖鞋的呢,脚趾基本是大☆开☆放状态,我估计是走路姿势错误,导致会因为走路多所以严重化|||现在没问题了!

老板很差劲,真的很差劲||| 所以我估计真的值是他无聊没人骚扰才这么||

-0-哎哎???!原来西药是以毒攻毒的??初次知道||
那看来没必要真的是少吃药为妙啊!!
本人是

竜

Author:竜
欢迎光临,这里是竜的别馆。
虽然是说画的是洛克人同人,但是实质只是竜的私心。
本馆CP如域名。


连接

管理者:竜
名字:兔子的梦/MB

地址:http://metalblues.blog126.fc2.com/
LOGO:LOGO.jpg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每月我干了什麽
类别
全部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栏
链接
做個好朋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