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醒吗……

R_3226.jpg
棺材无能了…
其实这图一直在大巴出问题的那天后在磨啊磨啊……没活干就磨一下…
然后…… 一个星期过去了,大巴还没好…


R_3227.jpg昨天梦到我的右手不见了,但是想着,等下就会回来(?!)的了,很悠哉游哉的…

发表留言

Secre

No title

唉……又是棺材又是遗像的~看来神龙也救不鸟了~bb

No title

兔猫早上梦见自己不知道为何全班同学回高中念书兔子一直想睡觉(其实兔子上课是完全不会睡觉的哦),本来要上3节结果变成1节,那节教的全部都是带点陷阱的简单题,于是上完课回家,却发现自己变成折纸战士的一员了然后家里因为掌握某些资料还被坏人围(然后兔子凭借小孩子的身份逃脱)

……还是一样混乱呢……啊哈哈……

No title

在夢裡都變機器人啦
沒了手還想著可以拿著回來裝回去嗎?囧

No title

竜要不要试试画个光腚的遗像?
就算救不活,也拉个陪葬的=皿=+

No title

我支持61……等价交换~=A=

No title

总觉得……好像不吉利的感觉?

龙姐姐要振作啊~ 雨后会天晴的!!

No title

>月迷
所谓的想死容易想活难|||

>兔子君
这个…充满童年气息的梦啊…

>小风
唔唔所以当机器人其实也挺好的…

>61
XD
不过这次据说和光腚没关系…

>月迷
这个可能就把他们大爷不小心吸引过来看了……

>小W
嗯嗯……目前就是这么希望他快点康复呢|||
本人是

竜

Author:竜
欢迎光临,这里是竜的别馆。
虽然是说画的是洛克人同人,但是实质只是竜的私心。
本馆CP如域名。


连接

管理者:竜
名字:兔子的梦/MB

地址:http://metalblues.blog126.fc2.com/
LOGO:LOGO.jpg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每月我干了什麽
类别
全部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搜索栏
链接
做個好朋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